冷月江寒

无处可去,等待下一个花园

【光切】如果源赖光同志是个直男(沙雕)

梗来自群聊
OOC,崩坏
沙雕
摸鱼
段子
自娱自乐产物






【原皮初始】

(捂脸,不知道该怎么写,先略过)



【暴躁觉醒】

鬼切用刀尖指着源赖光,恶狠狠瞪着一双眼睛。
“我说过我要杀了你,我才不会跟你回去!”
“哦。”
源赖光拔起地上插着的刀,转身招呼众随从收拾东西离开。
“啊?!”
鬼切目瞪口呆。
他松开刀柄。
“等等,你不是来寻我的吗,怎么就这么走了?”


【端庄白槿】

“主人。”鬼切说。
他在廊下坐得笔直,夜风送来丝丝清凉,而他的内衫却有点湿了。
“为何不去睡?”
源赖光问。
“回主人,属下睡不着,愿在门外为您守夜。”
一双眼望着源赖光,眼中蓄了水,眉间含着春情。
源赖光放下书卷。
“近日太过清闲,夜间便精力旺盛,我也难以入眠。”
他拿起刀架的佩刀。
“我记得你居合尚且薄弱,去道场练习也好。”



【....魅妖,是时候祭出魔王光了】

“陛下,您能抱抱我吗?我好冷。”
“穿上衣服,你看看你,袒胸露臂,成何体统!”
片刻之后。
“陛下.......”
“怎么了?”
“我有些热。”
魔王向大床上的妖后靠过来。
妖后眼里带喜,双手搂上魔王脖子。
魔王摸摸妖后额头。
“忽冷忽热,你怕是病了。”
魔王说。
“病了就看医生,记得多喝热水。”








评论 ( 14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月江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