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江寒

无处可去,等待下一个花园

【光切】三十题活动 第23题

三十题活动摸鱼
沙雕
OOC

第二十三题:逃家


逃家


鬼切的第三十二次逃家,开始。
这次一定要成功,他向旅行包里塞衣服的时候想,他今天就要离开这座城市,把离婚协议书寄给源赖光,再也不回来。
衣柜很大,左侧塞满源赖光的衣服,右侧是他的,各种样式,按着源赖光的趣味和审美,整齐的挂着。鬼切翻找许久,未能找到一套不带源赖光印记的。
算了,以后再买,反正离家之后源赖光也管不着他了,鬼切想着,把旅行袋扔到一边。
接下来开始收拾用品,浴室的架子上摆着一排瓶瓶罐罐,由源氏旗下的日化品牌生产,特色的龙胆香型,源赖光的最爱,涂在鬼切脸上,香气挥之不去。
鬼切默默地在采购列表里加上护肤品和牙刷。
他发誓,这辈子都不想看见龙胆花了。

大半天时间过去,旅行包仅装了两件衣服,鬼切四处翻找,瘫在沙发上休息,手却在沙发缝里摸到了什么东西。
那是一管润滑,龙胆花味的。

源赖光有个爱好,在家里的不同地方与鬼切欢好,所以这房子里到处备有润滑。昨晚是在沙发上度过的,两人交缠着大战几个回合,最后鬼切累得睡死了,被源赖光清洗干净抱上床。
如果放任鬼切在沙发上睡,他醒过来时一定会躺在地板上。
沙发还是昨晚那么乱,源赖光不收拾这些,鬼切把沙发巾铺好拉平,把靠垫摆正,后腰还是酸的,源赖光这混蛋从来都不知道节制。
不过咬牙切齿归咬牙切齿,房间还要收拾。他开始整理自己翻出的东西,越整理越火大。
都要离婚走人了,还整理什么屋子。
他把抹布扔到垃圾桶,自己坐在刚整理好的沙发上,气成一只圆鼓鼓的河豚。
手机响起来,来电人源赖光。
河豚破掉了。

鬼切的第三十二次逃家计划,失败。








我去!现pa摸起来居然这么轻松!


评论 ( 9 )
热度 ( 66 )

© 冷月江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