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江寒

无处可去,等待下一个花园

【光切】荒唐梦 上(重发)

唉,被屏了
无奈重发



生子,囚禁,虐待,重口(可能?)
OOC预警

时间设定在鬼切被关在黄泉之境时期
有魔改和私设
群讨论出品
顺便,留个评论也行啊


这是加队的番外篇~讲的是正篇之后的一点故事片段

可能会剧透哦



中上 






“源赖光是怎么把你搞成这个样子的?他真不是东西!”
鬼切醒来时日光西斜,在窗格间拉出细长的影,他被裹在略旧的被褥中,一旁守着的绿衣小姑娘叫来茨木童子,白发大妖劈头就问下来,让他不知如何回答。
他拥紧了被子,眼神望向一边。这怎么回答呢?被关在黄泉之境的三年,一千多个日夜,他是怎么过来的呢?这伤痕累累的身体和心,他又怎么开的了口呢?

鬼切是在查找自己的过去时被源氏发觉的。那些人几乎是埋伏好了,等他自己踏进陷阱。正如同他不会放弃杀死源赖光,源赖光也不会轻易放过他。被咒术束缚的鬼切由源氏的阴阳师送入禁地,曾是他主人的男人打开了黄泉之境,将他囚禁其中。
源赖光不愧是源氏百年难遇的天才阴阳师,他构建出黄泉之境,里面囚着鬼切,每日进进出出,至于他是怎么净化这噬主妖刀的,没什么人知道。




(以后再补)


 




黄泉之境无日无夜,只有昏暗天光,勉强照亮小屋一个轮廓。
经历了大半年的拷打,源赖光开始怀柔,而这新地方看似好过刑室,却也是牢房,鬼切一度觉得,单是被关在这里,也会发疯。
黄泉之境中,布满幻术的纹印,将网中猎物紧紧纠缠,鬼切每合眼,总有诡异迷离的幻境在等他,令他憔悴不堪。
他又看见罗生门艳鬼了,满面的憎恨和哀戚,隔着雪雾,死死盯着他捧着的盒子。
诸鬼号哭,狂风搅起飞雪,迷蒙众人视线,鬼气铺天盖地,压得人窒息。
罗生门艳鬼的脸闪在面前,他不受控地,再一次拔刀,雪光划过茨木童子的胸口。


他急促地呼吸,低头看自己的手心,那里只有指甲留下的掐痕。愧疚再一次袭来,化作满腔怒火。
“醒了?”
源赖光坐在不远处,就着灯光,翻看一本书。
“你这个混蛋!”
鬼切摸到了枕头,抬手便砸过去,源赖光歪头躲过,枕头砸在屏风上,砰地一声响。
“敢对主人大吼大叫了,看来昨夜的惩罚不够。”源赖光划出一道咒,束缚鬼切双手的锁链收紧,将他拉倒在榻上。



为了方便阅读,还是分开发吧





评论 ( 15 )
热度 ( 2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月江寒 | Powered by LOFTER